遊蕩街頭販賣假髮票 無業女子被室內裝潢抓刑拘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特約記者馮忠海 記者李丹)11月17日,城關公安分局經偵大隊稅偵中隊成功抓獲一名制澎湖民宿售假髮票犯罪嫌疑人,查獲一份面值120萬元的假髮票。
  11月7日,城關公安分局稅偵中隊在工作中獲取線索,浙江省台州籍無業人員王某某(女)經常在西關什字附近向他人散髮名片販賣假髮票,嚴重影響了城關區的稅收徵管秩序。11月17日上午11時,嫌疑人王某某再次出現在酒泉路蘭州銀行附近向他人出售假髮票時整合負債,蹲守的辦案民警將其成功抓獲,當場查獲一份面值120萬元的假髮票。經審訊,王某某供述了今年以來在蘭州市西關周邊區域多次向他人制售假髮票牟利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系統家具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原標題:蘭州:遊蕩街頭販賣假髮票 無業女子被抓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