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張俊 通訊員/清交支)記者從清遠市交警支隊獲悉,該西服支隊近日利用治安卡口成功偵破一宗套證交通違法案件。
  12月5日,駕駛人熊某到清遠交警支隊報案,稱其駕駛證被他人冒用,併在清遠轄區有多起交通違法記錄。接報後,清遠交警支隊展開調查。12月17日,佛岡交警大隊通過治安當鋪卡口及駕駛人信息比對,發現一輛號牌為陝EJ85**低速車與報案人熊某被套用駕駛證有關,車主葛某使用名叫“熊某”的駕駛證,涉嫌使用偽造證件。經詢問,葛某如實交代其在2011年底購買陝EJ85**號牌低速貨車,當時未取得駕駛證,就在某地街頭辦理假證件的違法攤檔為自己偽造了一本載名為“熊某”的機動車駕駛證,並使用該駕駛證實施無證駕駛的違法行為。
  目前,佛系統傢俱岡交警大隊已依法對葛某作出了處罰。
  掃一掃,房屋二胎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固態硬碟彭曉楓  (原標題:清遠交警偵破一宗套用他人駕駛證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