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日本政府將出台新的經濟增長政策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6日在三重縣舉行的2014年首場記者會上說,內閣將出台新的經濟增長政策。
  安倍說,日本將推出5.5萬億日元(約合527億美元)規模的經濟政策和1萬億日元(約合96億美元)規模的稅制改革政策。此外,今年春季將通過增加國民收入,讓國民切實感受到經濟複蘇。
  針對跨太平洋戰略經濟伙伴協定(TPP)談判,安倍說,在談判中各國的國家利益出現碰撞,日本將從大局出發做出最終判斷。
  安倍在記者會上稱,將“懷著誠意”向中韓領導人“直接說明”參拜靖國神社的意圖,與亞洲和世界友人共同思考如何實現世界和平。關於修改憲法,安倍稱應該加深國民對修憲的討論,同時向中韓等國進行解釋。
  2013年12月26日,安倍悍然參拜了供奉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中國、韓國對此表示強烈譴責,美國、俄羅斯、歐盟也表示“失望”、“遺憾”,認為此舉會加劇地區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