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吳德鋒報道)入冬以來,兵團各團場的“學習之冬、科技之冬、文化之冬”活動陸續開始,職工群眾的冬閑生活隨之充實起來。“學習之冬”和“科技之冬”活動給予職工群眾學習好房網致富知識和技術的機會,而“文化之冬”則極大地豐富了他們的精神生活。
  兵團黨委書記、政委車俊在兵團黨委六屆十一次全委(擴大)會議上指出,要繼續實施好文化惠民工程,加快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全覆蓋,組織開展好群眾文化體育活動。各個團場舉行的文化活動,正是對“組織開展好群眾文化體育活動”要求的房屋出租積極響應。
  “我的文化我做主”,兵團基層的“文化之冬”活動是豐富多彩的,在號召各大文藝團體送文化到基層的同時,更多的是組織職工群長灘島眾自娛自樂,如跳健身操和廣場舞、舉行文藝匯演、開展書法交流等。這些充滿“草根味”的文化活動,一方面滿足了基層職工群眾的精神需求;另一方面也充分展示了“三化”進程中基層職工群眾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  (原標題:兵團“文化之冬”暖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