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徐曉君
  關鍵詞:雁灘交警 官博 闢謠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1月13日上午8時30分,新浪微博上一條消息引起了蘭州網友關註。“@中國甘肅網發佈微博稱:雁灘建材市場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今天上午7時40分左右,在雁灘建材市場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車牌為甘AG9377或甘AG9777的車將一行人撞倒,目前肇事司機已逃逸。
  微博中配發的照片顯示該行人被撞倒在馬路中間,此微博在網絡上引起了強烈反響,在短短的5分鐘內轉載達到50餘起,評論10餘條,網友私信詢問情況達30條之多,一些網友紛紛指責駕車逃逸者。隨後,該微博信息引起了雁灘交警大隊官方微博的關註,雁灘交警大隊立即組織人員調查瞭解情況,通過民警核實發現微博信息所描述的內容與案件嚴重不符,為了不被錯誤的輿論引導,造成輿情,雁灘交警大隊第一時間發出了正確聲音:“@雁灘公安交警:此交通事故為正常交通事故,不存在肇事逃逸行為。肇事車輛為一輛銀灰色三菱轎車,駕駛員已將傷者送往甘肅省人民醫院接受治療,傷者病情穩定,意識清楚,大隊將按照交通事故處理程序進行處理。”得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避免了網絡輿情發生對交警隊伍形象造成的負面影響。  (原標題:蘭州:撞人逃逸?雁灘交警官博闢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