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在水土舉辦的兩江新區春節期間系列招聘會上,求職者填寫求職信息。 兩江新區管委會供圖 華龍網發 招聘會上,求職者仔細看著招聘信息。 兩江新區供圖 華龍網 發
  華龍網1月27日16時50分訊(記者 白潤嘉)臨近春節,外出打工的人都陸續回到了家中,過了年,還打算出去打工嗎留在家裡,也能找到好工作。今天上午,兩江新區“2014年春節期間系列招聘活動”第2場招聘會在水土高新園區舉行。據悉,此次系列招聘活動,將在春節前後陸續舉辦11場,提供2500崗位輓留返鄉人才。
  “我學歷不高,但工作經驗豐富,焊接技術很多人都比不上。”王峰在廣州打工多年,練就了一身好焊接手藝,外出打工幾年,今年回家,他明顯感到女兒與他生疏了不少,“如果有機會留下來,還是希望能照顧家庭和父母,錢少點也可以。”王峰說。
  而像王峰這樣的技術工人,前來招聘的企業很感興趣。“大部分返鄉人才在沿海工作多年,專業化程度高,工作經驗豐富,管理理念先進,有較強的紀律性和穩定性,又能吃苦耐勞。”萊寶高科招聘負責人表示,“這類人才很受歡迎,許多企業搶著要。”
  據舉辦專場招聘會的兩江新區人力資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從企業要招的崗位來看,中層管理人員、技術人員和基層人員最吃香,“尤其是基層一線操作人員,需求比例占6成以上。”該負責人說,今年春節前後,兩江新區將推出系列招聘活動,總共11場。招聘會上,兩江新區內的寶高科、奧特斯、京東方等70家次企業抓住大量人才返鄉的時機,拿出生產部技術員、設備主管、顯示屏工藝工程師等200餘個職位,涵蓋裝備製造、電子信息、生物醫葯、餐飲服務等行業共2500餘個崗位。
  “今天已經是第2場專場招聘了。”該負責人表示,1月下旬至2月中旬,將舉辦餘下4場專場招聘。2月中旬至3月上旬,兩江新區將組織入駐企業參加市級大型招聘會開展組團招聘。此外,1月16日起,兩江新區還在重慶火車北站設立招募點,定點開展40天招聘。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明年你還出去打工嗎? 兩江新區有好工作 快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