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前天從北京警方獲悉,歌手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同案7人中,1人因涉嫌販賣毒品罪被刑事拘留,6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前天晚上,李代沫已被移送至常營看守所。前晚,朝陽區三里屯派出所門外聚集著不少記者。晚9點半,3名民警用警戒線將門口拉出一條寬約1米的通道,直通派出所門口停著的押運車。10分鐘後,兩隊民警將一行化療飲食人押上警車。倒數第二個人穿著藍色帽衫身材高大,一直低著頭,被記者認出是李代沫。
  知情人士透露,李代沫租下的房子位於三里屯幸福三村。建築設計該小區是高檔小區,從被抓時現場的狀況看,李代沫等人應該不是首次吸食冰毒。目前,警方已排除李代沫涉嫌販賣毒品的行為。
  前天下午,記者來到李代沫租住的幸福三村四巷小區。居民稱,該小區屬於附近的高檔住宅,房價每平方米超過5萬元,而兩居室的租金能達到7000多元。據瞭解,三里屯地區此前一直有外國人吸販毒,曾有禮服多名老外被警方處理。 據京華時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預防癌症食物標題:李代沫非首次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