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27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晨
  近日,惠州市政府門戶網站開通了手機版客戶端,首先提供蘋果版和安卓版的下載端口,並支持移動設備二維碼掃描安裝。
  據悉,惠州開通政府門戶網手機APP,旨在提高政府網站建設水平,拓寬政府網站受眾範圍,打造更貼近市民生活的創新平臺。
  惠州市政府門戶網手機版將與門戶網站電腦頁面保持風格一致,信息發佈時效性強,門戶網主要內容包括走進惠州、政務公開、政民互動和網上服務等欄目,都可通過手機查閱。內容涵蓋惠州概貌、歷史文化、政務要聞、政府文件、網絡問政、意見徵集等,並提供教育、社保、就業、企業開辦等100多個辦事項目;市民可通過智能手機、掌上電腦等移動網絡終端,隨時隨地查詢政務信息、定製政府服務、提交意見建議以及查詢辦理情況等。
  信息時報記者 張晨
    (原標題:用手機APP可上惠州政府網辦理多種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