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9日電伴隨著巴西世界杯賽事進入最為激烈的終極之戰,以“激情歡聚”為主題的2014年青島啤酒節,正在海口、廈門、濟南、洛陽、太原等全國50多個城市依次掀開帷幕,席卷整個“醉”激情之夏。
  這場匯聚了美酒、美食、明星、足球、夢幻和音樂的啤酒“世界波”,為廣大市民備好了一場從舌尖美酒、激情尖叫,到指尖贏好禮的啤酒歡聚盛宴,更將所在城市推向一年一度的“High啤模式”。
  新鮮醇正的啤酒是青島啤酒節招徠顧客的“拿手好菜”,也是青島啤酒的金字招牌。青島啤酒節的啤酒到底有多新鮮?當你下午前往青島啤酒節現場時,晚上要暢飲青島啤酒也許剛剛從工廠生產線下線……為保證啤酒的口感和新鮮度,青島啤酒節上所有扎啤均從工廠灌裝後當天直供,從啤酒廠直接送到廣大市民的杯中。
  “今年啤酒的種類更多,保證讓大家過足癮。”青島啤酒節負責人介紹,市民不僅可以品嘗到青啤經典系列美酒,還能喝到令你暢快淋漓的鮮啤、原漿、純生、黑啤等,“醇正的口感,暢快的心情,感興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大口暢飲的機會。”特別是營養豐富、口感更佳的原漿啤酒,在灌裝後1小時從工廠生產線直達啤酒節現場,這些只有在青島啤酒節上才能喝的到。
  無啤酒,不美食。除了鮮爽的啤酒,2014年青島啤酒節更是帶來全面“挑動舌尖”的世界各式美食,在享受啤酒的爽快之時,又能嘗遍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餐飲品質全面升級,與各地知名美食品牌供應商合作,引進絕味鴨脖、校村炸雞、地方特色小吃等,並推出“啤酒+炸雞”等組合套餐,讓市民大飽口福。啤酒、炸雞、大串、海鮮已備好,趕快帶著你的長腿偶吧共享啤酒節舌尖盛宴吧!
  歡聚這一杯青島啤酒節化身“歡聚使者”
  “有足球,有啤酒,夏天就要這麼過!”第八屆福州青島啤酒節上,市民李洋舉起酒盃說,“我是德國隊和青島啤酒的鐵桿,啤酒節年年都來,今年正好趕上四年一屆的世界杯,覺得特別興奮,在這裡就像到巴西看球一樣過癮。”為了讓廣大球迷在啤酒節現場,身臨其境感受足球的無限激情,青島啤酒節特地設置了足球嘉年華游戲體驗區,為球迷呼朋引伴侃球賽,組織“小伙伴們”歡聚派對等解決場地煩惱。
  一邊享受麥香濃郁、香醇可口的青島啤酒,一邊觀看大屏幕上足球比賽,在重要的比賽節點,還會有精彩的演出。緊張激烈的足球PK游戲,熱力桑巴舞蹈表演,活力四射的足球寶貝不定時到暢飲區進行巡禮表演、開展幸運抽獎活動,打造青島啤酒球迷專屬的足球狂歡仲夏夜。
  乘興而來,盡興而歸。如果美酒美食還不能讓你盡興,精彩的節目也沒能讓你過癮,那麼不妨釋放激情,轉戰酒王爭霸賽。作為啤酒節上最受矚目的亮點活動之一,“酒王爭霸賽”總是吸引了眾多的“吹瓶高手”摩拳擦掌、互拼酒量,今年的“酒王爭霸賽”更是全面升級,實現全國百城聯動,酒王爭霸賽的冠軍不僅可以獲封“酒王”稱號,還可參加2014年青島國際啤酒節全國酒王爭霸賽決賽。
  萬人齊High啤青島啤酒節成狂歡“黃金周”
  “激情歡聚,乾杯青島”,在青島啤酒節上,歡聚的不止是激情,更有美好的愛情、溫馨的親情、融洽的友情。每晚夜幕降臨,青島啤酒節內觥籌交錯,魅力四射的熱辣演出,一杯鮮醇爽口的青島啤酒,再來幾盤香辣美味的燒烤,成為夏日市民消暑的“新標配”。每年夏天約上幾個親朋好友、閨蜜死黨小伙伴一起去現場High啤,青島啤酒節已經成為廣大市民共同期待的夏日狂歡節,十天的啤酒節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十天的歡愉,更是整個夏日難忘的激情魅力。
  “每年夏天,都會因為青島啤酒節的到來變得不一樣!和家人朋友來青島啤酒節喝啤酒、看演出,非常帶勁兒。”無錫市民韋先生說,連續舉辦三屆的無錫青島啤酒節,已經成為無錫市民“自己的狂歡節日”。
  以“酒”為媒,以“節”會友。作為融旅游休閑、文化娛樂、經貿展示於一體的大型節慶活動,青島啤酒節在給市民帶來歡愉之際,也正在成為彰顯城市獨特魅力的靚麗名片。每年青島啤酒節都成為所在城市的另一個“黃金周”,啤酒節期間游客驟增,因啤酒而產生的歡樂散佈在城市的每個角落。海口市體育館附近的商戶盧女士說,今年第二屆海口青島啤酒節連續10天的精彩演出,讓商店的人氣瞬間爆棚,“青島啤酒節舉辦的幾天,我們商戶也跟著沾光,可以說是一年中生意最好的時候!”
  不分國籍、不分膚色、不分文化背景,共享同一杯激情,手擎一大杯青啤,那就四海皆兄弟,這是青島啤酒節帶來的最好的歡聚體驗。
  伴隨著青島啤酒節在更多城市的激情上演,讓這個夏天註定與青島啤酒的激情泡沫相伴。而青島啤酒正在以自己的百年文化魅力點燃激情,讓一座城市、一個國家,甚或整個世界為之狂歡。(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盛夏去哪兒?青島啤酒節邀你“飲爆”狂歡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