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義醫務志願者在利比裡亞首都蒙羅維亞向當地居民普及埃博拉病毒相關知識並膠原蛋白實施醫療救助。
  視頻:埃博拉隨身碟持續肆虐利比裡亞太平間無處停屍來源:遼寧衛視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世界銀行周一(4日)承諾,在接到世界衛生組織和出現埃博拉感染的三個西非國家提出請求後,將拿出至多2億美元緊急資金,預防癌症幫助以上三國抗擊這種致命傳染病。
  世界銀行表示,上述資金ssd固態硬碟將幫助幾內亞、利比裡亞和塞拉利昂等國購買醫療物品、支付相關薪水、購買穩定醫療系統所急需的其他物品。目前在這三個國家,死亡人數已達到近900人。
  世界銀行行長金墉(Jim Yong Kim)在一份聲明中說,他非常擔心會有更多生命被置於風險中,除非各方能阻止SD記憶卡埃博拉傳染病蔓延。  (原標題:世界銀行承諾投入2億美元緊急資金 抗擊埃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