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多名韓國消息人士28日透露,朝核問題六方會談美方團長、美國國務院東亞太事務副部長助理兼對朝政策特別代表金成下周晚些時候將訪問韓國,與韓方相關人士就朝核、朝鮮問題進行磋商。
  據悉,金成屆時將會見韓國外交部朝鮮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黃浚局等,雙方將就朝核、朝鮮問題全面交換意見。
  本月17日至24日,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崔龍海以金正恩特使的身份訪問了俄羅斯。在金成訪韓前的12月3日,黃浚局將與朝核問題六方會談俄方團長、俄羅斯副外長莫爾古洛夫舉行會談,瞭解崔龍海訪俄相關情況等。
  基於崔龍海訪問俄羅斯的結果以及朝鮮方面對於朝核問題等的態度,韓美雙方將就重啟六方會談方案、對朝政策方向等展開磋商。
  韓聯社稱,鑒於目前朝鮮推行核武與經濟並行的路線方針,沒有棄核跡象,預計韓美兩國將敦促朝鮮採取有誠意的棄核行動,以此作為重啟六方會談的條件。  (原標題:韓媒:美官員將訪韓 討論朝核與六方會談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