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天心站12月5日訊(通訊員 石宇)12月4日,天心區委副書記、區長朱東鐵一行在區城鄉建設局2602會議室調研城鄉建設管理工作,副區長賀國權,區編委辦、區政府辦、區人社局主要負責人,區城鄉建設局班子成員和科室中層幹部參加了調研會,會議由副區長賀國權主持。
  會上,區城鄉建設局黨委書記、局長陳建明彙報了城鄉建設管理工作情況,其他班子成員以及區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站站長分別就各自分管的業務工作進行了補充發言;隨後,區編委辦、區政府辦、區人社局就機構職能整合、對接市級權限下放到區級、專業技術人才引進與人才隊伍建設等問題提出了具體建議意見;副區長賀國權充分肯定了今年以來區城鄉建設局的工作成績,並對來年工作做了具體的安排部署。
  朱東鐵對區城鄉建設管理工作提出具體要求和希望。他指出,第一要充分認識到城建工作的重要性,城鄉建設局班子帶領全局幹部就城鄉建設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實效,希望再接再厲,努力開創我區城鄉建設工作的新局面;第二,要全力以赴,對照市、區績效考核指標全面完成城鄉建設管理工作年度目標;第三,要切實強化重點工程牽頭抓總推進、市政基礎實施建設統籌管理、房地產市場健康管理、建築行業市場健康有序管理、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管理、物業管理、房屋安全管理等,強化城鄉建設工作服務意識,提升服務形象;第四,要從體制機制入手,理順機構職能職責,完善機構編製人數和副科級二級機構設置,同意招聘兩名對口專業技術人員,加快處理集體土體產權證辦理的遺留問題。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區長朱東鐵專題調研城鄉建設管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