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過生日
前幾天
是My Dad的農曆生日
我竟然給他忘了  (我們家的人全都忘了)
後來
還是補寫了生日卡片給Dad
卡片內容(紫色)如下: (黃底字代表 寫的時候心中的OS)Dear爸爸:
對不起,
忘了您的農曆生日,
所以就忘了幫您慶生。
您有很傷心嗎?
那就補您一顆大大的心(在卡片上是畫一顆大大的愛心,在愛心中寫心),
沒有傷心,
只有快樂和開心唷!
謝謝您還有媽媽,
每天辛苦工作賺錢(雖然媽媽現在都是去玩的,嘻嘻~但還是很感謝喲!),
給我和姊姊良好的環境、優渥的生活,  現在這樣的生活我就滿足了!我還真是一個知足常樂的人呢!
長大後,
我和姊姊一定會努力工作孝順您和媽媽的。  這個問題已經寫在好幾張卡片上了呢!
祝: 身體健康、美夢成真
女兒 怡婷 敬上
閒話聊聊(心中真正想對爸爸講的話):  (黃底色代表 是我心中的OS)
您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兩個女兒都國小畢業了耶! →其實隨便養養就長大了~
要讀國中了~ →有想到我們還是Baby時期嗎?三更半夜起來泡牛奶,現在我們是三更半夜起來上廁所!
好歹我在畢業典禮那天我也拿了“議長獎”呢! 給我拍拍手吧! 加束花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