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階
好冷的天氣原本只想待在家裡
突然朋友約我出來吃飯,於是我們2個女生就在階梯渡過ㄌ一個下午
階梯跟秘密花園就在2隔壁,我覺得還是秘密花園比較好,餐點好吃景觀也比較美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烤春雞~~沒有很好吃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還ok麵包跟濃湯就不怎ㄇ樣所以不拍ㄌ
這件外套是哈尼送我的,好看吧??
我很喜歡呢~~穿起來很暖和
把哈尼丟在家裡,自己跑出來跟朋友吃飯
餐廳ㄉ牆上擺ㄌ很多擺設
看起來很溫暖,但是一點都不溫暖,好冷ㄋ
可能是窗戶多吧~~風都會灌進來,呼~~冷颼颼
階梯ㄉ外觀
要是天氣好,就可以坐在戶外喝咖啡ㄌ
最近好多朋友感情都不順
我也不知道該怎ㄇ勸她給她意見
因為感情的事,外人是很難給意見的
朋友問我要是我是她會如何處理?男朋友跟前女友糾纏不清搞曖昧 (我一定會分手阿)
但~我不能這樣跟她說,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看你自己拉,想清楚就好
畢竟每個人處理方式不一樣~~以前的我是很熱心的,常常給朋友一些感情上ㄉ建議
但往往惹上一身腥,現在的我不做這種蠢事ㄌ
哎~~女人很愛自欺欺人,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一直認為對方會改,一而在再而三ㄉ容忍原諒
或許是男人很能言善道,難道你是白痴嗎??都分不出來這是謊言嗎
朋友給你意見教你要如何處理,你卻擺了朋友一道,只能說倒楣啊,認識你
我怎麼常常交友不慎~~~以後眼睛要放亮一點  睜大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