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呀!? “聰明” … 如果有一天真從你口中有這答案商務中心, 那一定不是阿寶! “心” 這~ 或許真的是回答! 但真的很難懂也~ 只為小型辦公室心被偷兒偷走了~ 偷兒~ 是你 點點的感動?什麼時候呀?! 很多很多事… 想辦公室出租做都不能做的呀! 一直想不透的~ 我在你身邊存在的意義? “你先想想:宜蘭民宿我在你身邊存在的意義?” 真是考倒我了 從沒往這方面思考過也 只是… 九份民宿想著該站在你的立場去想 是不是不周全?是不是…? 想不透… 還常常問你很酒店經紀多怪問題~ 換個方向去想… 就傻了! “這是不會有答案的 把握在一起的時酒店工作間!” 好像沒有明天的感覺哦! 小愛從沒有分析過”狀況劇”的應變 酒店打工想問… 又覺的很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