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網站優化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劉軍
  信息時報訊(記者 劉軍 通訊員 徐宇曉 宋鐳) 近日,記者從廣州檢驗檢疫局獲悉,該局在服務企業、提高通關效率上再推惠企新舉措——報檢無紙化,首批試點企業按報檢無紙化操作的42份報檢單已順利完成檢驗檢疫手續。並將進一步擴大報檢無紙化實施範圍,預計全年可為企業減少隨附資料29.4萬張,節省費用23.88萬元。據悉,報檢無紙化實施後,符合條件的企業報檢時將直接憑《出境貨物報檢單》和電子數據辦理檢驗檢疫有關手續,報檢時間僅為原來的十分之一,大大提高了通關效率。據介紹,今年1~9月,該局共完成出入境貨物檢驗檢疫35.20萬房屋出租批,貨值329.50億美元。
    (原標題:廣州檢住商房屋驗檢疫局將推進報檢無紙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