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孔令娟)從今天起,新一輪“雷雨季”將光臨京城,暫時告別炎熱天氣。今天到周五,高空冷空氣過境,北京雨水頻頻,多伴隨雷電。雨勢尤以今天下午到晚上最為明顯,外出的時候一定要帶雨傘,以免被雨水淋濕。
  受冷暖空氣共同影響,京城將再次出現雷陣雨天氣,氣溫逐漸走低。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白天,本市陰轉大雨,局地暴雨,伴有雷電。請市民及時關註雷雨天氣臨近時氣象臺發佈的雷電、暴雨等氣象預警信號,合理安排好出行,做好防範。
  今天白天最高氣溫將回落到29℃。雖然有降雨,但依然會使人們感覺有些熱,不過仍會有比較舒適的感覺。
  今天白天,本市偏南風2、3級,加上強降雨,氣象條件非常有利於空氣污染物稀釋、擴散和清除。但是路面比較濕滑,能見度也不是太好,交通氣象條件較差,車輛應低速行駛。
  明天到周五,雷雨天氣將繼續侵擾京城,最高氣溫也維持在28℃~29℃之間。雙休日雷雨暫別京城,天氣以晴為主。  (原標題:今日大雨 局地雷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