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有約
有些時候,遇見是傷心的開端;
並不?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
我們常期待一個浪漫;一個溫暖,
然而在期待的浪漫結束後,
背後通常帶著空虛 冷漠 與傷心..........
當陽光照亮心上 
溫暖了每個夢想
總會想起凝視我的那片雲
是不是路正遠 
是不是會改變
我的心~ 一如從前
當燈火漸漸熄滅 
忍不住多看一眼
那條最初到最後地平線
帶我走過曠野 
帶我走出黑夜
給我愛~ 給我思念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風雪另一邊
所有的心都睡著 
還有我們迎向藍天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誓言的終點 
以愛相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