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與壞人
好人與壞人沒有絕對....這個道理我懂....
自以為自己出社會幾年懂得了一些些人性,可惜還是很難..一些小時候曾經愛護過照顧過自己的長輩,如今
也昨是今非了...到底誰是壞人誰是好人,我要問誰??真希望有人或有神可以給我答案...
好累~~我怎麼必須捲入他們其中,為什麼這也成了我人生的必修課程...多希望就是一個是非題,不是O就是
X,成功的人際關係好像是八面玲瓏是不沾鍋,希望我能修成正果...
甚至覺得連血緣關係最近的親人,大部份的時候也言不由衷...就像個諜對諜...
唯一能誠實面對的大概就是自己,可惜有很多人連這一點都做不到.....
人性無絕對的好壞,但是在一件特定的事件或是一個特定的時點上,希望我還是有能力或靈感分辨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