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圓環 清燉草魚湯.蝦仁飯
位於北港鎮顏思齊紀念碑旁的巷弄裡,這攤草魚湯、滷肉飯、蝦仁飯可是已有數十年傳統餐飲的老店,老闆臉上泛著歲月的歷練,似乎也告訴顧客,攤子裡可都是老闆多年累積的經驗美食哦!

每天只要一到用餐時間或點心時間,都可看到小小的攤位坐滿了顧客,一碗滷肉飯、一碗草魚湯,或一碗蝦仁飯、一碗筍干排骨湯,此起彼落的點餐聲,讓老闆的手幾乎沒有停過。因這裡的草魚湯、虱目魚肚湯,都是老闆親自挑選的新鮮漁貨,因為新鮮所以只要清湯一滾,加上少許薑絲就是一道湯汁鮮美又營養可口的鮮魚湯。而店裡主食~滷肉飯、蝦仁飯更是讓人吃了回味無窮!魯肉的湯汁經過細心配料熬煮,讓魯肉的肉質及湯汁完全入味,而蝦仁則選當日新鮮蝦貨,經過處理加上特製的醬汁,淋上白飯時香氣四溢的味覺,頓時令人食指大動。而這裡的筍干排骨湯,則是挑選幼軟的筍干加上排骨熬煮而成,入口的感覺香濃中帶點筍乾特有的酸味,令人胃口大開!

 在攤位的前方我們可見到一大鍋的濃湯,裡面浮動著特製的丸子,因為加在濃郁的湯汁裡一起熬煮,吃起來的丸子口感特別入味香濃,也是攤子裡最受歡迎之一的一道湯品。老板數十年來一直秉持初衷經營,現在第二代也加入經營的行列,是北港小吃市場上頗具特色的美食。
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42-17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ewmlf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